哥谭小甜甜

本命众多,陆花,魔道,武侠,玄幻,同人,原创,写文,摸鱼,偶尔产粮日常不务正业。
同名微博,欢迎关注
晋江id:十月有流星

雨中曲之后的小段子(总裁鸡和医生花)

雨中曲正文请戳头像自取(〃ノωノ)

有一次陆小凤和花满楼就什么样的夜生活才是有益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双方在各自立场上僵持不下。
最后以花满楼放出重磅威胁,要是按照陆小凤说的,那干脆以后一次都不要,而获胜。
陆小凤赌气,偷偷换了花满楼的手机铃声。
于是花满楼医生坐在诊室里听诊的时候,突然响起了一阵无比火辣的旋律"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
而后还有阵阵热烈的鼓掌欢呼声,居然还是live版。
一曲过后,可谓是余音绕梁,不绝于耳。
于是医院里所有人一上午脑子里都无限循环"你是我的玫瑰花"
从此花满楼在医院被冠上了‘一枝独秀’的名号。
而从那天以后,陆总裁连着一个月顶着欲求不满的脸,在众人或震惊或八卦的眼神中用着鸡叫的铃声。
时常能听到总裁办公室传来撕心裂肺的鸡叫,没过三天,整个公司都已经习惯了,有陆总的地方就有鸡叫,有鸡叫的地方,就有陆总。
渐渐的陆总背后的称呼,变成了鸡总。
今天的而这一情况将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据内部人士小刘透露,这大概要等到陆总和花医生下一回关于身(yi)心(ye)健(ji)康(ci)的深入交流会谈之后了。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