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小甜甜

本命众多,陆花,魔道,武侠,玄幻,同人,原创,写文,摸鱼,偶尔产粮日常不务正业。
同名微博,欢迎关注
晋江id:十月有流星

【陆花】现代教师甜饼6~10+番外一则(ooc预警,全糖无虐,短篇完结)

无名小甜饼第六发
陆小凤家虽然有两个卧室,一个他平时用,另一个却被他当做了书房,那么问题来了。
陆小凤:怎么分房间呢...
花满楼:没事,我睡沙发就可以的。
陆小凤对西门公子发出了眉飞色舞暗示。
(陆小凤:你去睡沙发)
(西门公子:我想睡床...)
(陆小凤:你睡床我俩怎么办!)
(西门公子:为什么你俩要一起...

(陆小凤:管那么多干嘛!)
(西门公子:我要睡床,还有我的PSP)
(陆小凤:找你爸要去!)
(西门公子:那我就和花满楼哥哥去睡床)
(陆小凤:好好好,给你买给你买)
西门公子:(一u一)
花满楼:( ゚ω゚)?
西门公子:没关系,到时候我睡沙发也行的,反正现在还早嘛,明天又是周末,咱们干点别的吧!
说着从背包里掏出了好几张光碟蓝光高清版凶兆,咒怨,午夜凶铃,德州电锯...
花满楼:看电影?
西门公子:对呀~
陆小凤:为什么你一个小学生这么(重口)...
西门公子:我出门前我爸让我带给你的,说是会派上用场( ̄︶ ̄)✧
于是三个人在沙发上莫名其妙地看起了鬼片...
西门公子在老爹熏陶之下,从小就养成了十分剽悍的内心,因此鬼片对他不在话下。
而花满楼,由于只能听见一些奇奇怪怪的音效,也完全没有办法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
所以这沙发上只有陆小凤一个人是对鬼片毫无防范的...
陆小凤:你们别怕,别怕!我坐在中间!你们要是害怕就靠过来!
于是沙发上:
(ー_ー)(*꒦ິ⌓꒦ີ)( ´︶` )
到了高潮的地方,陆小凤实在不得已,把声音调成一格才敢看下去。
全片结束。
西门公子伸了个懒腰。
再看旁边两个,花满楼头靠着陆小凤的肩,陆小凤则倚着花满楼的头,就这样睡着了。
西门公子:......
叹了口气,从屋里抱了毯子来给这俩盖上。或许自己老爹也是这么过来的,他想。
第二天当第一缕晨曦照在陆小凤脸上的时候,他醒了。
看着靠在身边的花满楼,
陆小凤:???昨天晚上??发生什么??
火锅...鬼片...然后...就这样???
陆小凤叹了口气...
清晨的阳光也洒在花满楼脸上,将他的睫毛都染成金色...
陆小凤忽然就有些心动
他低下头慢慢凑了过去
西门公子从卧室出来:(一o一)啊...
陆小凤:Σ(ŎдŎ|||)ノノ
花满楼:( ‘-ωก̀ )早上了?
陆小凤:嗯,早上了。
花满楼眯着眼睛似乎还有点干涩,头发也有点凌乱。
陆小凤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花满楼,似乎是无意识的,他伸手摸了摸花满楼的头。
静~~~~~~~
陆小凤:啊...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想问...你早上想吃什么吗...我...我去买
花满楼笑:都可以的。
陆小凤手忙脚乱地套上外套准备出门:好...我去买!
花满楼:陆小凤!
陆小凤回头:嗯?
花满楼:等一下陪我去见一个人吧。
陆小凤一怔,也笑了:行啊,等我先去买早餐。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呢。

无名小甜饼第七发
一顿早点,油条豆浆,却很温暖。
花满楼:你知道附近有什么适合约着见面的地方吗?
陆小凤偏着头想了想
西门公子:我知道!
陆小凤:又没叫你去!
西门公子:没有我你搞不定的。
陆小凤:你不要太嚣张,你别忘了,上次家长会...
花满楼笑:一起去也没关系的。
于是这个阳光明媚的周六上午,在西门公子的带领下,花满楼第一次来到了游戏厅。
陆小凤:(ー`´ー)这就是你说的...适合会面的地方???
西门公子:我们同学都是在这会面的╭(╯w╰)╮
陆小凤抬手一记暴击,又转头对花满楼说:要不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吧
花满楼笑:没事,她已经在路上了,况且,我猜她应该也很喜欢这个地方。
陆小凤os:在路上了???男他女她?难道是要把女朋友介绍给我认识??不要啊...还不如不认识(*꒦ິ⌓꒦ີ)
西门公子见陆小凤对着游戏厅放空,便推了推一旁的花满楼:花满楼哥哥第一次来这?反正你等的人还没来,咱们先去玩吧。
其实,游戏厅里也有不少大人,不过一般都是情侣在这里,有抓娃娃的,有机枪扫丧尸的,还有赛车的,应有尽有。
西门公子走到一抬模拟反恐游戏前:这台机子最高分还是我的记录呢,哥哥你没玩过,先让干爹给你示范。
说着拿起一边递给陆小凤。
陆小凤看一旁的花满楼似乎也是兴致勃勃地等着,便接了过来:到时候破了你的记录你可别后悔。

花满楼虽然看不到,但是那机器也算是个立体声,能大概猜到目标的位置,而且花满楼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对什么都十分新奇。
就在这时,身后一双手蒙住了花满楼本就瞧不见的眼睛,同时一道好听的女声响起:小七七,你猜我是谁~
陆小凤:!
花满楼:霞姐,你来啦( ´︶` )
陆小凤也回头,却看见那女生一头潇洒的齐耳短发,一身黑色,上身一件机车夹克,下身则是一条皮裤勾勒出姣好的身材。
霞姐:行呀,你终于会玩了,还知道这地方!
花满楼:我猜你应该喜欢这里才对。
霞姐:十年前的确,要不是后来你帮我,我估计连高中都上不了了
花满楼:那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
陆小凤努力地消化着眼前的一切。
(姐...姐弟恋???我家...小七...谁是小七??不不不,关键是为什么是我家??初中??难道他们初中就认识在一起了???(*꒦ິ⌓꒦ີ))
此刻游戏里一声GAME OVER说出了陆小凤的心声。
花满楼:啊,这位是我的好朋友,陆小凤,之前和你说到的就是他。
霞姐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陆小凤:你好!
陆小凤:你好...
这时候旁边西门公子插了进来:(ー_ー)!!你好
霞姐:你是?
西门公子冷冷道:我是他干儿子
一瞬间,两人之间仿佛闪过一道⚡
霞姐不知道这孩子为什么对她好像有些敌意,只笑着胡噜了他一把:你好啊,小朋友干嘛总板着个脸,看你打游戏很厉害嘛!
陆小凤:呃...要不我们换个地方…?
霞姐:没事,小七头一次来这地方,当然要好好玩玩,我先出去买瓶水!
花满楼:我陪你去?
霞姐:你陪这小帅哥玩着~你陪我去吧~
说着,霞姐十分爷们地揽住了陆小凤。
陆小凤:?!!
陆小凤看了眼花满楼
花满楼笑:那你别吓着他
霞姐笑了笑,揽着陆小凤出了游戏厅
陆小凤有些懵...啥叫别吓着她??我们出去是要干嘛??
当霞姐靠着游戏厅门口的自动贩卖机,以一种堪称豪迈的气势灌下一整听可乐的时候。
陆小凤觉得这越来越像黑帮老大动手前的场景...
这时候,霞姐看着陆小凤笑了:看来你们关系真的很好啊!

ps.忽然觉得西门正太和霞儿御姐有些莫明的萌点(捂脸)

无名小甜饼第八发

这话说得陆小凤一愣:是啊,算是很好吧(没你们关系好,白眼.jpg)
陆小凤闷闷地走到自动贩卖机前,摁了两瓶矿泉水一听可乐。
霞姐:怎么不给他买绿茶呀?他不是爱喝茶吗?
陆小凤:他不喝茶饮料的。
霞姐恍然大悟状:(⊙o⊙)哦怪不得那个时候在学校我天天给他送一瓶,他都不喝
陆小凤:......
霞姐笑了:你倒很了解他嘛~
陆小凤没有接话,于是霞姐继续道:我马上要去美国啦
陆小凤反应不过来她这话是什么意思。
霞姐:本来昨天的飞机,结果下大雪飞不成了,所以趁机来看他一眼。
陆小凤os:所以呢...是临走前来示威的么?还是欲擒故纵...想让花满楼求她留下来??死心吧!!花满楼不会的!!
霞姐:我以前特喜欢他,想结婚的那种喜欢,可惜他不喜欢我,不是那种喜欢。
陆小凤os:那当然!我就知道你不可能是他女朋友!花满楼不会喜欢你这款的!!
霞姐:所以他一直把我当姐姐,邻居家的姐姐。
陆小凤os:那当然!不然你还想当什么!哼!
霞姐:但是我能看出来,他很喜欢你呀
陆小凤os:那当然!你也不看看我是谁!......等等!!!你说什么!!他...我...喜欢?!!
霞姐:所以,现在的关键是,你呢?
陆小凤:我...我(语无伦次...当机ing)
现在如果霞姐手里再夹根烟,身后跟上几个马仔,这气场绝对不亚于黑道老大。
霞姐:本来花伯父想拜托我这次带小七一起去美国来着
陆小凤:!!不行!
霞姐:?
陆小凤:呃...因为他很喜欢这里啊,有他喜欢的学生,有他喜欢的同事,有他喜欢的天气,还有...还有...
霞姐笑:还有你
诶?!
霞姐深吸了一口气,笑道:看来你们真的很像啊,连给的理由都是一样的。
陆小凤心跳忽然快了一拍。
霞姐拍了拍他的肩,回了游戏厅:那我就把小七交给你啦,看好他呦!
留下陆小凤一个人站在原地,若有所思。
霞姐:小七,时间差不多了,机场来通知了可以飞了,我得走啦!
花满楼:那我送你去吧
霞姐摆了摆手:别,你玩你的吧,你要是去送,说不定我就舍不得走了
花满楼笑:可是...
霞姐:别可是了,看看,你被这小子虐这么惨!陆小凤!来帮小七报仇来呀!
陆小凤刚从门口走进来,就听见霞姐叫他,一抬头,看见花满楼的机子上一个大写的FAIL
陆小凤:还是让我们送你去机场吧...
霞姐笑了:我一人骑摩托来的,可没有那么多座给你俩
说着又摸了把西门公子的头:小子,有前途哈,等姐姐下次回国,一起出来玩哈!
西门公子:...→_→
最后,霞姐挥了挥手告别,就像来的时候一样,转眼间就没影了。
陆小凤笑:你们关系真的很好哈
花满楼也笑了:她是我姐姐
陆小凤:我知道,来,咱俩来虐这小子!
于是陆小凤指挥,花满楼开枪。
陆小凤成了花满楼的眼睛。
通常来说,由别人指挥着往往让开枪的人手忙脚乱,但花满楼和陆小凤却是配合默契,几乎是陆小凤说的哪个位置,下一秒花满楼就已经扫了过去。
陆小凤的眼睛很尖,而花满楼的手很稳,这样下来只用了一局,就破了西门公子引以为傲的记录。
在西门公子的最高记录被打破的那一刻,他忽然有点后悔叫这两个人来这里。
西门公子:普通人会和小孩儿这么认真吗???
陆小凤:普通小孩儿会威胁干爹要PSP吗?
那一天,游戏厅一众玩家们在花满楼和陆小凤的组合下,集体遭遇了滑铁卢。
最后,三个人抱着从娃娃机里抓来的三只小黄鸡走出了游戏厅。
一路上三个人都好像各怀心事一般,静静地走着。
忽然,
陆小凤:我明天...
花满楼:你明天...
陆小凤:?
花满楼笑:我是想问你明天要不要到我家来玩?你呢?你想说什么?
陆小凤:哦哦,我明天想和你说件事来着...
花满楼:明天说?
陆小凤:嗯,明天说。

无名小甜饼第九发
一整晚,陆小凤都在为第二天要去花满楼家而感到兴奋不已,以至于第二天周日却六点钟就醒了。
陆小凤自己醒了就开始兴奋地在屋子里徘徊,纠结着今天穿什么衣服。
西门公子睡眼惺忪地看着陆小凤:果然恋爱使人愚蠢(ー_ー)
陆小凤:穿什么啊!穿什么啊!啊啊啊啊!
西门公子打了个哈欠:反正你穿什么他又看不见...
最终还是在西门公子的强烈建议下,陆小凤选了一件黑色呢子大衣,里面是灰色的毛衣。
虽然很冷,但的确很帅。
陆小凤要先开车送西门公子回家,然后再去花满楼家。
到了西门公子家楼下的时候,西门下了车,陆小凤刚想倒车离开,又看见西门公子又跑了回来。
陆小凤:你怎么又回来了?
西门公子:送你俩烤红薯,当收留我这两天的谢礼!约会加油啊,干爹!
陆小凤:瞎说!哪有什么约会!(´▽`)
西门公子挥了挥手,笑着跑开了。
陆小凤开始向花满楼家出发。
这是他第一次来花满楼家,到了花满楼给的地址,却发现一辆卡车拉着许多大纸箱子,几个工人正打算往楼上抬。
是有人搬家?陆小凤就随便一想。
可是那些纸箱子和他的目的地居然是一样的。
陆小凤:你...这是搬家了?
花满楼没想到陆小凤来得这么早:不是,你先进来吧。
工人们七手八脚地抬过来三四个大箱子撤退。
花满楼:之前住的地方不太方便,就换了这个公寓,原先的床搬过来太麻烦了,所以就重新买了一个,本来以为昨天下午能拿到,今天你来之前就能自己装完了呢,没想到今天上午才送过来。
陆小凤:哦哦,这样啊。你要自己安装?
花满楼笑:因为听说自己组装很有趣,不过,现在看来,还真是个大工程。
陆小凤:我帮你吧。
花满楼:那太好了 (*^ω^*)
陆小凤:对了,要不要吃烤红薯?
花满楼:?
就这样,陆小凤和花满楼两个人坐在大箱子上,展开了组装图纸,陆小凤把烤红薯上烤焦的外皮剥好之后递给花满楼:给你,看来我们得先找见一号木梁...
花满楼接过来:谢谢~一号...好像是在那个箱子里。
就这样,两个人一边研究着图纸,一边吃着烤红薯。
等到两人都吃完了,陆小凤挽起毛衣袖子:好,开始装吧。
花满楼:嗯。
两个人一边聊天,一边组装,很神奇的是,花满楼总能根据陆小凤的描述迅速找到需要的木板,一件家具,就像是组装玩具一样,陆小凤和花满楼就像两个拼积木的小孩儿
到中午时候,终于拼完了一整张床。
两人:(*≧▽≦)人 (≧▽≦*)
花满楼:走吧,请你吃饭,多亏陆老师,今天不用睡地上了^_^
陆小凤:不客气,自己组装真的很有意思啊(关键是两个人一起装(* ̄︶ ̄))
陆小凤穿上外套,花满楼也穿了一件大衣,两个人就这样出门了。
花满楼家离闹市区很近,于是两个人决定步行过去。
马上要到圣诞节了,街上不少店铺都布置上了圣诞的装饰。
花满楼:对了,你昨天说,要说的事情是什么啊?
陆小凤:啊,那个...咳咳...外面太冷了,我们等下吃完饭再说吧。
花满楼:(?)那好吧~
虽然是中午,但是陆小凤的大衣领子实在太不挡风了,一阵冷风吹过,陆小凤不禁缩了缩脖子。
而出乎他意料的是,花满楼也并没有直接去找餐厅,而是进了另一家店。
陆小凤以为他要买什么东西,便跟着进去了。
花满楼:你会挑衣服吗?
陆小凤诚实地摇了摇头:不会...
花满楼只好笑着对柜台小姐:那帮我拿一条和我一样的围巾吧。
陆小凤:!!!
花满楼笑:天气实在太冷啦,你穿这么少,等下没办法再陪我去别的地方了。
最后,在柜台小姐暧昧的注视下,两个人围着两(qing)条(lv)
围巾离开了。

ps.一直觉得两个人自己动手组装装修什么的好有爱呀o>_

小甜饼第十发,应该算完结...了吧?还是要撒花~~
陆小凤和花满楼吃完饭,已经是下午了,冬天的日头总是很短,下午的阳光已经变得温暖而慵懒。
花满楼笑:本来说叫你来玩的,结果又成了陪我到处乱跑了
陆小凤:没事,挺好的(๑´∀`๑)
花满楼走出餐厅门口,围上了围巾。
陆小凤看着和他围着和自己一样的围巾,还是觉得有些不真实。
花满楼看他还站在门口不动:怎么了?还冷吗?
陆小凤摇了摇头,快步跟了上去:没有,我们接下来去哪?
陆小凤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来到一座教堂。
这座教堂虽然是在闹市区,但却好像固自有着一道无形的围墙,守护者教堂内的宁静。
陆小凤跟着花满走进去,虽然是周日,但是因为已经是下午了,所以做礼拜的人已经不多,光透过教堂两边的彩色玻璃,撒下一片彩色的投影。
陆小凤还是第一次到这种地方来。
花满楼:很漂亮吧
陆小凤:嗯,很漂亮。
花满楼笑了,不知道是因为想到了这漂亮的景象,还是想到了陆小凤看到这番景象的表情。
花满楼:你在这里稍等我一下吧,这里的牧师是我父亲的朋友,我和他打个招呼就来。
陆小凤:嗯。
陆小凤从礼堂走到院子里,又从院子里绕回礼堂,还是没看到花满楼的身影。
这时候,他注意到礼堂角落里一个衣柜大小的小黑屋子。
他在电影里倒是见过,好像是,告解室?
好奇心叫陆小凤坐了进去,四周是一片黑暗。
但是黑暗往往叫人直面自己的内心,陆小凤也曾在晚上关灯以后在床上思考思考人生意义什么的,但此刻,占据他脑子的,只有一样。
陆小凤叹了口气:花满楼啊...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怎么办?你不要去美国好不好....唉...你那么好...叫我怎么办呢?
这时候隔壁忽然传来一阵起身的声音
陆小凤:?!!((유∀유|||))
隔...隔壁有人的吗???对...对了,电影里,隔壁都是牧师才对,那...牧师听告解应该不会旺仔说的...吧?
还是不放心,陆小凤连忙趴在中间隔板上低声说:那...那个...我刚刚说的,拜托您呃...别说出哈〒▽〒
隔壁没有出声,顿了一下,就走了出去。
陆小凤:这...这算是答应了吗??
他又在告解室里坐了好一阵,深吸了一口气,算了,就算说出去也没什么不好的...反正...喜欢就喜欢了,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是。
陆小凤也走了出来,突然从黑暗中见到光亮,让他的眼睛眯了起来。
花满楼就坐在他面前的那排座椅上,金色的阳光从十字架背后投下,落到花满楼身上,他静静地坐在那里,听到了陆小凤的动静,便偏过头来:你来啦?
陆小凤有一瞬间的失神。
花满楼笑:过来坐吧。
陆小凤忐忑地坐到了他身边。
花满楼:许个愿?这里的祈祷很灵的
陆小凤看着礼堂中央的十字架,有点失落...他以为花满楼会和他说什么...
花满楼笑:天色不早了,走吧。
陆小凤:嗯。
走到教堂门口,陆小凤在前面走着,花满楼却停了下来。
陆小凤回头,之只见花满楼侧着头看着好像在望着教堂一般,伴随着白色的哈气,花满楼:陆小凤,
教堂的晚钟响了起来。
陆小凤却睁大了眼睛,花满楼的后半句话被钟声淹没了,所以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花满楼的口型...
钟声落下,花满楼微笑着:走吧。
回去的一路都十分安静。
当他们走回花满楼家楼下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
两个人仍旧谁都没有开口。
花满楼:那我上去了?
陆小凤:......
陆小凤的脑子里仍在无限循环着花满楼在教堂门口说的那句...他实在不敢确定花满楼说的和他想的是不是一句...
花满楼无奈地笑了笑,转身走向单元门口
陆小凤:花满楼!
花满楼:?
陆小凤:要不要...试着...交往看看?
静~~~~~~
花满楼笑:好啊
陆小凤:(〃∀〃)ゞ
忽然,花满楼一怔,他脸侧落下了一种陌生而温柔的触感...这个是...吻?
静~~~~~
花满楼:( ´゚ω゚)?
陆小凤:ヾノ≧^≦)っ
陆小凤低着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逃离现场,留下花满楼一个无奈地笑着。
花满楼:陆小凤!
陆小凤:ヾノ≧^≦)っ?
花满楼:你的车在那边...
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周一,但是和以往的周一又不太一样。
嗯,哪里不一样呢?

ps.这样结局大家觉得阔不阔以嘞?或者,再加个圣诞番外?
pps.花花说了啥,请大家尽情脑补~~

圣诞节番外又名十三个小时的相思

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五。
一大早所有人都发现,最近一直活在春天的陆小凤老师就像是霜打了的茄子。
好心的老师凑上前去:陆老师,今天怎么了?
旁边老师对着语文办公室的方向努了努嘴
啊,原来今天花满楼老师没来上班啊。
老一点的老师们都已经习惯了,花满楼老师家人都在国外,过节也是过的洋节,每年圣诞都要请假出国和家人一起过节的。
所以今天的陆小凤和今天的一年三班一样,都是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
早上10点,和花满楼分开的第三个小时。
陆小凤:同学们做题吧...
同学们:好...
陆小凤:同学们交卷吧...
同学们:好...
陆小凤:同学们下课吧...
同学们:老师再见...
陆小凤闷闷地收拾起书本,这时一只肉乎乎的小手拽住了陆小凤。
小女孩儿:陆老师,你别难过,这个给你。
小女孩儿说着,递给他一颗彩色糖纸包裹的糖果。
小女孩儿趴在陆小凤耳边:这是可以实现愿望的糖糖哦( ˘ ³˘)
陆小凤笑:好,谢谢。
陆小凤趴在办公桌上,桌子上放着一块糖,一部手机。
陆小凤看一眼糖,看一眼手机。
会不会来电话呢?来个电话吧。从早上到现在都多长时间了!!...糖啊糖,你要真的能实现愿望,就让这电话响一下吧...
铃铃铃~~~
陆小凤:!!!!=͟͟͞͞(๑ò◊ó ノ)ノ
可惜,来电话的却不是花满楼。
陆小凤:喂?
西门吹雪:你怎么了?听上去要哭了...
陆小凤:我在许愿
西门吹雪:所以?
陆小凤:愿望有点跑偏...
西门吹雪:......
陆小凤:什么事?
西门吹雪:今天公子家长会,你不用帮忙请假了。
陆小凤:你能来?
西门吹雪:有人能去。
陆小凤:哦,那我直接带公子回我家过节喽。
西门吹雪:嗯,谢谢。
陆小凤挂了电话,看了看表,还有半个小时就下班了。
临走前,陆小凤纠结了一下,还是把那块糖揣进了兜里。
下午五点,和花满楼分开的第10个小时。
西门公子在人群中挥着手:干爹,这里。
陆小凤走过去:今天谁来给你开家长会?
西门公子扬了扬下巴,陆小凤顺着看过去,一个西装笔挺,不苟言笑的男人正站在教室门口和公子的班主任交流着什么。
陆小凤:呦,那不叶孤城吗?什么时候回来了?又找你爹来打架?
西门公子:不知道,反正这两个老头每天都不消停,他上次输给老爹了,所以来帮忙开家长会。
陆小凤:哦,这样啊。
西门公子:干爹,我的PSP~
陆小凤:行了,先上车,今天晚上你猴叔,和尚叔都来过节。
可惜,陆小凤正好赶上了晚高峰。
陆小凤和西门公子堵在下班的车流中,走走停停。
广播: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本市将会在平安夜迎来又一场大雪。
西门公子:诶,干爹,这块糖是你的吗?我吃了啊!
陆小凤:吃吧!(晚上下雪有什么用,现在下雪说不定还能拦住花满楼的飞机...)
西门公子:干爹,外面下雪了诶!
说着打算剥开糖纸。
陆小凤一把夺过他手里的糖。
西门公子:至于吗...一块糖,就跟抢了你老婆似的...
陆小凤:......
司空摘星和老实和尚也都先后到了陆小凤家,几个人围着火锅喝着啤酒唱着圣诞歌,颇有些荒诞喜剧的滋味。
晚上八点,和花满楼分开的第13个小时。
陆小凤偷偷跑到阳台上透气,屋子里几个人已经喝到兴头上,司空摘星正在和公子传授他当年出神入化的翘课事迹。
外面的雪还在下,陆小凤刚刚打花满楼的手机却已经关机了。
你现在在哪里呢?在飞机上吗?你在想我吗?你去了美国的话...还会回来吗?
陆小凤望着手心里的糖,笑了笑,自己真傻,他刚准备剥开糖纸,手一滑,糖却掉了下去。
陆小凤探出头,没看到掉下去的糖。却看到一个熟悉的人拖着行李,站在楼下。
此刻,那个人在楼下,仰着头冲着陆小凤的方向微笑着。
花满楼:在做什么呢?
陆小凤:在许愿
花满楼笑:什么愿望呀?
陆小凤也笑了:已经实现了。
后来,陆小凤在雪堆里找了好半天都没再找到那颗掉落的糖。
那个圣诞节,花满楼终究没有去美国过节,据说是因为那天下了很大的雪,所以飞机延误了。
至于为什么花满楼早上的飞机,却会因为晚上的雪而延误,大概只有他自己能说清楚。
所谓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大概如此。

评论(8)

热度(86)